晚餐和J媽、A媽兩家吃過,大家擁抱後走出餐廳,A媽已經紅了眼框,我低下眉眼不敢看,還撐著給孩子們說笑話。

然後,好像明天會再見似的,大家輕輕說了幾聲bye bye,就分頭從不同的方向步行而去。

原諒我擁抱的時候,肢體有些僵硬;

原諒我說再見的時候,聲音不帶情緒;

我不敢一直看你們的眼睛,因為害怕看到一絲絲傷心,就會想起自己哭點很低。

孩子不要哭!

要相信未來的一切會更美麗,

一家人最幸福的事就是在一起,記得快樂的事,記得機會在等你前進!

我們不會把你忘記,也永遠不會有人能把你代替,你們都是唯一!

這兩年的時間謝謝你!

謝謝你不斷的成長與進步,讓我更篤定這樣的生活教育理念。

謝謝你散發的光采與自信,讓我以身為Play House女主人自豪。

謝謝你願意接受我的引導,並總是努力的做到更好,讓我在疲累中,想到你們,就又有了新的動力。

孩子不要哭!

我會像你想我一樣想你,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珍重! 

後記:整理照片後,發現還是有遺漏,忘了讓姐弟倆跟Vicky老師和曼君老師照張相,下次見面在skype啦!

 DSC00971_1.jpg 

慈慈老師剛來的時候,只有姐姐和Mina兩個人,曾經一對一上課一段時間,親密度不在話下,而可愛的W是個乖孩子,兩個人都教人捨不得。雖然每週只有一次音樂課,但對音樂的愛好早已深植心中,不管有沒有學鋼琴,請繼續喜歡欣賞音樂哦!

 

DSC00999_1.jpg 

小強老師代姐出征快一年了,孩子們喜歡他詼諧幽默的風格,連照個相都可以高興的趴在他背上,緊緊的擁抱是為了不要忘記這一刻的溫暖。

 

DSC01033_1.jpg 

Pizza老師好久不見!

聽到孩子們要出國了,匆匆在下課十分鐘趕來跟孩子說再見,重情重義可見一般。

以前只有姐姐的時候,我是帶著姐姐和Mina直接去創意機器人上課的,弟第也在這個活動加入我們過,所以對Pizza老師而言,姐弟倆是她在Play House的第一對學生呢!即使久未見,一碰面,熟悉感就回來了,因為孩子們一直都惦記著她呢!(凰妹,謝謝妳百忙中衝過來,讓人好感動!)

 

DSC01040_1.jpg 

E是J的好姐妹,從E進入Play House的第一天,就好喜歡姐姐哦!兩個人總是黏在一起玩啊!今天親手做了一個相框送J,要姐姐知道,她會永遠把姐姐放在心上。

 

DSC01066_1.jpg

 聖誕節週末,1個阿嬤、3個媽、5個小孩約好一起共度這兩天一夜,天氣溼冷,心裡卻踏實溫暖。

我們了一趟鶯歌,體驗拉胚的樂趣。

 

DSC01075_1.jpg 

轉胚的速度是由腳控制的,孩子們一開始像催油門似的踩,好一會兒才習慣控制速度,只有咪把陶胚當方向盤轉來轉去,以為在開碰碰車嗎?

 

DSC01077_1.jpg 

容不容易?看這兩位姑娘的表情就知道了。

 

DSC01081_1.jpg 

哥哥的成品

 

DSC01092_1.jpg 

姐姐今天安靜多了,默默練著自己要寫在成品上的字,要留下永恆的紀念。

 

DSC01099_1.jpg 

看我能不能搓出一張A士?(賭神的背景音樂~~)

 

DSC01101_1.jpg 

姐姐的簽名

 

DSC01106_1.jpg 

終於做完一項啦!現在要彩繪咖啡杯~

 

DSC01114_1.jpg 

小郭老師講解細心風趣,是個有為青年。

 

DSC01121_1.jpg 

妹妹的搖滾風獨樹一格!

 

DSC01124_1.jpg 

在吵翻天之前來張大合照

 

DSC01126_1.jpg 

 一晃眼已是第二天

 

DSC01131_1.jpg 

姐姐挑戰百香果塔

 

DSC01137_1.jpg 

不是很健康的ending,但是非常非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