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2_1.jpg 

曼君老師教新舞碼囉!

 

DSC00958_1.jpg 

花了一晚熬的咖哩果然大受歡迎!大家都拼了,吃個兩三碗沒問題!

 

DSC00973_1.jpg

孩子自己搭的手偶舞台

 

DSC00985_1.jpg 

W畫a哥哥,神韻有像耶!

 

DSC00997_1.jpg

J摺出最小的紙盒,好厲害!

 

DSC01013_1.jpg 

樂高吉普車載小綠

 

DSC01016_1.jpg 

耶誕點心是雪人

 

DSC01050_1.jpg 

交換禮物囉!喝嘿!

 

DSC01051_1.jpg 

還有耶誕老婆婆的禮物,太幸福啦!

 

DSC01056_1.jpg 

耶誕老婆婆自己也收到禮物囉!好開心!

 

Week 17 -  金色聖誕

這真是一個好擠、好擠的聖誕節!

時間好擠!

每分每秒都在匆忙倉皇著,終於趕出了姐姐和弟弟的紀錄影片,準備好慶祝的所有活動與禮物,同時日子還是得照常的過,每一個孩子,每一處細節,不可輕忽遺漏,人忙得團團轉,卻在孩子眼裡看來一派神清氣閒,每天都會有一兩個孩子閃著晶亮的眼神晃到面前,只為了告訴我一句"我好期待聖誕節哦!"。

禮物好擠!

今年的耶誕節,我照例當聖誕老婆婆,送給孩子們超棒的禮物,這是菲菲個人的心意,過了一整年,乖乖的好孩子都會得到聖誕老婆婆的珍愛與鼓勵!

去年孩子們提起了想要交換禮物,覺得拿到菲菲的禮物固然開心,但若能拿到來自伙伴的禮物,一定也很有趣!於是去年就答應了他們,今年也要來玩一下!答應孩子的事,絕對要做到!

於是聖誕樹下塞了滿滿大小包裝的禮物,應景的包裝紙顏色總是特別閃亮繽紛,孩子們每經過一次就忍不住看一眼,喜孜孜的臉上有掩不住的興奮。

這幾天有人陸續又放了一些,有給姐弟倆的餞別禮,也有為聖誕老婆婆準備的貼心禮,禮物好多,心意更無限!

心緒好擠!

明明是好歡愉的佳節呀!金色聖誕的背後卻有著藍色的光環,今天過後就不會再見面,有些孩子甚至不明白,再見面不知要等哪一年?

大家都知道姐弟們過完聖誕節要啟程了,但對孩子來說分離的感覺是很難想像的,因為現在還玩在一起,哪裡知道過幾天會想念呢?

也許因為忙碌,就怕在姐弟離開前我少做了什麼,等到他們不在才來遺憾,所以自己蒙著頭打轉。

姐姐的紀錄片是趕出來的,稱不上嘔心瀝血之作,可是我仍是細看了每一張她的照片啊!在我鏡頭下日益茁壯可愛的小臉,一天一天變得不一樣,這兩年不是沒有花心思在她身上啊!也曾發過愁,或喜或怒,看到她開心就覺得很值得,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啊!

前一晚我放給A媽看,A媽看著看著就鼻酸,我心裡還掛念著明天耶誕節要怎樣讓孩子覺得每一刻都很好玩,情緒複雜零亂,直到現在敲著鍵盤才開始眼淚不聽使喚。

還好,還好他們那天都很開心,傷心的事也沒有人提。

只不過,我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這真是一個好擠、好擠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