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69_1.jpg  

a一回來就忙著練琴,臉上的汗還沒擦呢!

 

DSC04277_1.jpg  

看看慈慈老師寫什麼~

 

DSC04281_1.jpg  

還好現在有數位相機,不然哥哥一定是底片殺手!

 

DSC04265_1.jpg  

好吃、好玩、又健康的甜瓜布丁杯!

 

DSC04290_1.jpg  

Vickie老師示範的時候,大家都很專注哦!

 

DSC04301_1.jpg  

M的世界出現了彩虹

 

Week 16 - 功夫

 

星期五要去看<功夫熊貓2>,這是這學期的第一次,也是大家期待好久的電影日。

 

記得J上個月回來的時候,就不斷追問我有沒有再帶大家去看電影,可見PLAY HOUSE的電影日在她心目中是很重要的事,一定是很有趣才會如此懷念吧!不愧我的苦心安排啊!(得意貌~) 不過我相信J媽一定也會帶她去看啦!

 

我挪用了週一閱讀時間,先帶孩子們上官網一探究竟,事前的導覽功夫做好,孩子們會更進入狀況,不會再有看沒有懂啦!

 

現在的官網做的也太讚了!有宣傳短片、各個重要人物角色介紹、製作配音過程採訪,更棒的是有好多專屬設計的遊戲和免費下載的圖片和美勞,我們選了一個和功夫熊貓合拍大頭照的遊戲,對著電腦的攝影機擺出逗趣的姿勢,3、2、1!一張有趣的照片就出來了!每個孩子都選了自己"心儀的對像"拍照,列印出一排像國外快照機四連拍的大頭照,孩子興奮的嚷著要帶回家給媽媽看,緊抓著照片不放哩!

 

週五一到,我們等哥哥一放學就衝去大遠百了,當然是要看3D的啦!

 

電影結束後,我們照例在麥當勞美食區小坐一下,一邊吃雙淇淋一邊討論劇情與心得,菲菲愛哭已經不是秘密,所以孩子們不再問我有沒有哭,而是問我看到哪一段在哭啊?

 

好啦!好啦!是在看到阿波跟媽咪的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