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5_1.jpg 

跳舞前的準備動作做好了嗎?

 

DSC01146_1.jpg 

哥哥彈著"結婚進行曲"(哇!要是婚禮上有這個小天使伴奏一定很酷!)

 

DSC01156_1.jpg 

玉米鮪魚派,為之瘋狂啊!

 

DSC01172_1.jpg 

哥哥的小幸福就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看本書,悠閒愉快。

 

DSC01194_1.jpg  

看到一片美麗花海,哥哥姐姐早就拿起相機往前衝了,小短腿們~加油啊!

 

DSC01218_1.jpg 

嘻!你拍我,我拍你!

 

DSC01245_1.jpg 

 哇!這個攝影師好敬業啊!都快下腰了!

 

DSC01272_1.jpg 

三個人硬要擠一張椅子,甜蜜蜜~

 

Week 18 - 小確幸

"小確幸"說的就是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你是不是也常因為用心去體會一件小事物,而臉上不自覺揚起一抹微笑?

在孩子的身上,這種幸福似乎無所不在。

遇到了挫折,低下頭,像風雨中的小草,待陽光出來,抹去臉上的淚痕,揚起頭,看這花、那蝶,世界依舊美好。

2010的最後一週,我們一起平凡的過,向往常一樣做功課、遊戲,沒有特別的派對去紀念一年光陰的流逝,每天見了面還是一樣笑著打招呼,好像什麼都沒變,可是我們心裡都知道有些不太一樣了,繼上週跟姐弟兩道別後,日子依然要匆匆的過,學齡的孩子其實比幼兒有更多需求,精神比生理更饑餓,一刻輕忽不得。

我不是一個善於回想的人,過去就過去了,不留戀、不惦記,日子一久,高興的不高興的通通忘得一乾二淨,所以一把年紀了還能像孩子一樣開心。

但這一年,那些孩子教我的事,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媽媽,這一年,我希望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