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34.JPG 

在一張小小的紙上種下十顆樹,包容的是更大的心與夢想。

 

DSC08144.JPG 

 在專注的小手下,成就的不只是一件玩具而已。

 

DSC08192.JPG 

翻滾吧!女孩,弄髒了拍拍就好。

 

DSC08197.JPG 

M:我要趴在J身上拍照!J:快點上來!快點上來!  經典美照啦!

 

 

Week 3: 3/8~12, 2010

 

星期一正式上英文課了,看完短片大家吵著爭取自己要演角色,跟著菲菲複誦演一遍,目前菲菲只著重在聲音表情與發聲,讓孩子自然大方的表現自己和說出英文,了解故事情節 ,是不是那麼熟記單字的部份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像小baby牙牙學語般,我們也是先學會表達才開始明白字義的啊!重點是好玩有趣,孩子樂在其中,對開口說英文也就不那麼畏懼排斥了,習慣了發音,將來學單字也有事半功倍的助益呢!

 

這兩天超冷,忍不住跑到隔壁拉亞買了現炸薯條,給孩子一進門來個大驚喜,暖了身子也暖了心,菲菲常視狀況會給孩子做點心的調整,因為不同的味道可以加強或緩和情緒,有時破戒來點垃圾食物也很開心哩!不過這可不是正式的點心,只是菲菲的心意,好料還在後頭呢!

 

星期三的五感遊戲主要為了讓孩子訓練專注與聲音控制的能力,這個活動也考驗孩子的觀察力、造句,以及自由發想創造的能力,要自己一人站上台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也是需要一點勇氣的呢!每個孩子需要的時間不一樣,我們只要耐心等待就好,相信到最後的表現每個都很棒!

 

這週天氣冷熱溫差大,還好孩子們除了有些過敏外,並無太多不適的現象,倒是孩子強烈表現出對陽光的渴望,所以週四、五放晴後,我們又往外跑了,打打羽毛球、跑跑操場,聽聽風的聲音,呼吸自由自在的空氣,還拍了許多可愛的照片,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