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21_1.jpg  

E畫的人物有自己的味道

 

DSC04031_1.jpg    

小孩子乖乖,姐姐給你拍拍

 

DSC04061_1.jpg  

哦~依細!

 

DSC04086-1.jpg  

好好玩唷!

 

DSC04092_1.jpg 

用力挖!不要停!

 

DSC04126_1.jpg  

挖出一個寶島了!

 

DSC04154_1.jpg   

哥哥跳好高!好個陽光男孩!

 

DSC04166_1.jpg  

這個遊戲,我們管它叫「跳浪」!

 

Week 14 - 白浪逐沙灘

 

這週的照片很多,但挑一挑,全都選了去海邊玩那一天的照片。

 

還記得第一次帶孩子去海邊玩,那天J請了病假,只有哥哥和咪一起玩,我找了老公陪我壯膽和找路,第一次前往傳說中的新月沙灣,我必須強壓下內心的不安,才能面帶笑容的跟孩子輕聲說笑。

 

我喜歡先餵飽孩子,所以中途先停在喜木,悠悠閒閒的喝一杯咖啡,哥哥愛極了他們的美式雞柳加塔塔醬,之後再去,起司條也是頗受歡迎的熱點,可以一口不斷拉得長長的,最長的有五十公分,每次必點,每次都有孩子企圖破上次的記錄。

 

沒有小孩之前,我像個吸血鬼,除了上班工作外,晝伏夜出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所有會接近大自然、在陽光下揮灑汗水的活動都不曾和我劃上等號,OK,我單身的時候也不能理解為人父母為孩子所做的犧牲,現在則很感謝自己有機會體會愛的深度,生活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視野,就算會曬成人乾也不在乎!

 

第二次J爸帶著W加入了我們,那是第一次全員出動,大家拼命的挖沙,似乎要把幼年時沒玩過癮的部份,一次玩回來。即使有三個成人,我還是從頭到尾抱著緊張的心情,任憑海灘的美、孩子的笑盪漾在空氣中,我卻度日如年般的希望它快點結束!

 

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已經能信任自己與孩子們之間的默契,而逐漸放寬心、溫柔的掌鏡,希望能拍下每一個難忘的背影。

 

感謝大妹的加入,帶著她的瓜妹和我們一起玩,第一次看到海的孩子,如果是無畏無懼的,將會有開闊的心胸,看他們面對夕陽跳浪的那一刻,我竟然有股泫然欲泣的感動,是哪一道海浪打來,把我們聚在一起?又是哪一道浪打來,我們早晚都會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