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70_1.jpg 

你也被這一雙放電的大眼電到了嗎?

 

 

DSC03096_1.jpg 

因為姐姐的激勵,大家都成了倒立高手了。

 

 

DSC03112_1.jpg 

歡迎來到我的異想城市

 

 

DSC03143_1.jpg 

咪像一隻撒嬌的貓倒在哥哥身上

 

 

DSC03156_1.jpg  

新竹動物園有一隻自由行走的梅花鹿,可以讓孩子們近距離觀察哦!

 

 

DSC03185_1.jpg  

不喜歡蛋糕,就用PIZZA來代替吧!W生日快樂!

 

 

Week 10 - 動物星球

從宜蘭回來後,我們的心都遺留在那裡了。

週一J媽悄悄帶了蛋糕來,也給菲菲一個很大的驚喜。

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最多就是跟老公吃頓浪漫的晚餐,但是收到孩子們寫的卡片,還是覺得滿心暖意,我們帶給彼此的都是一輩子的回憶啊!

我們常在錯過了,才明白誰是生命中影響我們最深的人,懂得珍惜,也已是年華不再的感嘆。

希望這些孩子們學著珍惜彼此像是一家人的感情,永遠記得這一段歡笑的時光。

姐姐學校停課後,這一陣子下午都跟我們長聚在一起,像從前一樣,她的影響力是無遠弗屆的,因為姐姐晚間持續在「化踊」學舞,回來都會帶著優美的身段展現新姿,孩子們受到激勵,開始瘋魔狂練站下腰、倒立等動作,短短兩週大家都變得好厲害,曼君老師也發現孩子們驚人的進步呢!

這就是這群孩子聚在一起的最大的優點,可以互相鼓勵學習,比起自己一個人慢慢摸索,有一群好伙伴在旁支持著,自己都不知不覺變強了。

咪即使一天只能跟大家歡聚一個鐘頭,也一樣有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她認為每個星期五就是她最快樂的一天,因為可以一整個下午都跟哥哥姐姐玩,媽咪也會帶大家到好玩的地方,看她跟大家一樣享受著這片園地,每天都這麼的開心,我作夢都會笑啊!

很多人問我辛不辛苦,辛苦,但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