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7_1.jpg 

孩子拼命追著足球,臉紅的像跑道一樣了。

 

DSC00349_1.jpg 

在摩斯漢堡用餐,順便學習寫意見卡,每個孩子都是好客人,樣樣都選「非常滿意」,謝謝大哥哥的好服務!

 

DSC00364_1.jpg 

我們在三天內,加起來總共不超過三個小時,拼好了一千片拼圖。

 

DSC00387_1.jpg 

跟著慈慈老師唱〈 I Have A Dream〉,聽〈媽媽咪呀〉的故事。

 

DSC00425_1.jpg 

火車快來了,好興奮啊!

 

DSC00448_1.jpg 

中餐就選在在台中綠園道的南瓜屋,好漂亮哦!數數看,一共有多少顆南瓜呢?

 

DSC00497_1.jpg 

大姐姐的笛聲悠揚,吸引著孩子駐足聆聽,紙板上寫著「我想去比賽」,因為有"賺錢"的意圖,後來還遭到警衛驅趕,孩子們為她緊張抱屈,無論如何,能在這裡表演是需要勇氣的,有夢想的孩子都值得鼓勵。

 

DSC00476_1.jpg 

有幸一窺五月天阿信的藝術作品,可惜孩子們無人認識五月天,「五月天」是我們這個年代才熟悉的嗎?哈哈!你們也老了!(歐巴桑的自我安慰之詞)

 

DSC00487_1.jpg  

倒是不二良的小鼠很受歡迎,孩子爭著跟每一個拍照,不過不知是否因為"職業習慣"使然,一旁的工作人員每一個都顯得過度緊張與不友善啊!(只好告訴孩子,就是因為有太多的人沒有公德素養,所以才會讓大部份的人誤以為孩子是"茶包",我們更要好好的表現自己,讓大家知道,也是有可愛守禮的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