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抗肥大作戰!

 

呵!快受不了了!(瘦不了?)

過年沒幾天,我可以感到自己的牛仔褲尺寸在迅速變大中,

年齡也是新陳代謝變慢的大殺手啊!

還好當初狂瘦的時候沒有一時意亂情迷買太多小尺碼的衣服來陶醉一番,

要不現在可要望更衣室興歎了!

 

我天生骨架大,年輕時痛苦的很,明明不是胖,卻總是一副孔武有力的矬樣子,別的女孩穿ㄒ恤帥氣極了,我卻像胸前搭了帳篷,完全見不著腰身。

 

可是~我婚前才23腰哪!

 

可恨啊!

 

還好年紀大了除了長皺紋也長了一些智慧,學會靠穿衣技巧來讓自己看來高一點瘦一點,這時大骨架反而變優點了,還會被人誤認為身高有將近170耶!--"

 

不過這樣的體型還真的"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又太瘦",當時忙著Play House的籌備,不過掉個3~5公斤,人人見了都驚呼"妳瘦好多"!

 

哈囉~這是有秘訣的哦!

 

很簡單,跟著照做唄:

抬頭挺胸

縮小腹

屁股夾緊

走不拖腳

坐不駝背

肩膀打開

手臂自然下垂

膝蓋併攏

兩腳不交叉

收下巴

保持微笑

OK,以上除了睡覺,走、站或坐隨時都得保持,要記得平順緩慢的呼吸,

再加上每天拉筋15分鐘,

一周跳肚皮舞兩次,

大概一個月,妳就會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了,

不能保證你的小腹會消失,但一定會有金剛屁屁海咪咪!

 

其實人的體態除了和飲食作息相關之外,心境也有很大的關係,簡而言之,就是妳的精神狀態會影響妳看起來的樣子。很多女生在談剛墜入情網時,因若即若離的酸楚而變窈窕,待熱戀或婚後因一切皆成定局,下腹部為了育兒準備自然也豐滿了起來。

 

相由心生,同一雙眼睛在開朗跟愁苦的情緒下,有大小長短之差,同樣的妳的胸、腰、臀、腿,也透露了妳的性格、生活方式、價值觀和想法,東方女子大多內心壓抑,所以比較難有像西方人一樣漂亮外張的輪廓和骨架,削肩、平胸、梨型臀,是我們一般的刻板印象。

 

所以解放吧!

抬頭挺胸做自己,想愛就去愛!

 

新年的墮落美好時光已經結束!

不要再當沙發上的馬鈴薯,是時候充電了,我可愛的發電機姊妹們。

來吧!

美麗是一種態度,

性感是一種能量,

給自己一個月找回能量!

一起努力吧!甘巴爹!

115.jpg   

好美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