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7_1.jpg 

美是內外的優雅、和諧與平衡,都集中在E身上了!

 

DSC00641_1.jpg 

 狗狗派對

 

DSC00645_1.jpg 

 你們3兄弟來一張合照吧!(啥~一定要疊在一起嗎?)

 

DSC00667_1.jpg 

 飛到天空上囉!

 

DSC00708_1.jpg 

 球桿要擺正哦!

 

DSC00749_1.jpg 

 聽口令,1、2、3!

 

DSC00764_1.jpg 

哥哥架勢十足,教練發現他是武林難得一見的奇才,忙問我:

「那是你兒子嗎?」

「ㄟ(挑一下眉毛),我也很希望他是(Sandy,如果他以後像"老虎五隻",妳就出運了)。」

 

 

Week 15 - 展翅任翔雙羽雁

 

你有多久沒有深情凝視你的另一半,聽他聊聊兒時的夢想?

你有多久沒有坦誠地剖析自己,是否還記得兒時的願望?

年輕的時候很簡單,相信靠自己終能闖出一片天,未來很大很遠,如振翅欲飛的鷹,一心往前衝,無牽無掛。

漸漸地,身旁有個人,讓你日思夜想,攜手雙飛仍舊瀟灑。

然後你遇見這世上最美的小東西,恨不得永遠把他擁在懷裡,寵愛他、保護他,不讓他受一點委屈與傷害,怕他摔跤,怕他失敗,不求任何回報,給他最純粹的愛。

 

兒時的夢想,我沒有忘記,只是多了一肚子牽掛。

抬頭看天空,我沒有放棄,只是先停下來,滋養這生命中最重要的時期。

人的心原來會變大,活著不再是為了自己,

所以老公孩子滿足,我就滿足;老公孩子快樂,我也快樂。

但是我知道,我的願望不會變成他們的願望,人生的路,沒有誰可以幫誰走完。

 

決定成立The Play House後,我一直很小心地不讓它影響我的家庭生活,老公從來不曾過問,我也很少請求協助,但偶爾,我開了口,他總是在身邊挺我:

去宜蘭兩天一夜當司機,還是出發前兩天才給他行程表。

萬聖節當晚遞給他大紅色羽毛假髮和怪叔叔眼鏡,二話不說就戴上去。

提起想讓孩子體驗高爾夫球卻找不到教練,他隔天就和球場的老闆談定。

 

所以本週五,我們有了難能可貴的高爾夫球體驗之旅!

說要教兒童高爾夫球,除非一對一,要不像我這樣帶著8個小一到小三的孩子(哥哥姐姐週五跟我們一起玩),一般教練是不敢教的,穩定性不夠,太危險!

還是老公打包票:「這是我老婆教出來的孩子,跟一般的小鬼不一樣!」

當天特別為我請了假,再度充當司機,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南寮濱海高爾夫練習場。

小羅教練教學認真詳細,還找了我們以前認識的朋友來幫忙,讓每個孩子都能利用到每一分鐘好好練習。

好開心哦!我又做了一樣創舉!

多虧了老公,孩子們口中的象把拔,

冬天到了,好冷啊!多給你愛的人一點擁抱吧! 啾!

 

ps:這真是一次難得的體驗,鼓勵爸比媽咪們持續帶孩子去參加他體驗過的運動,尤其是當孩子秀出興趣或天份時,你們的參與才是他最大的支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