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8_1.jpg米老鼠三明治,好吃又好玩! 

 

 

DSC01198_1.jpg 只有孩子能把這麼鮮艷的色彩穿得如此好看,像花間蹦出來的小精靈!

 

 

DSC01236_1.jpg W作畫時非常專心,側臉線條好上相啊!

 

 

DSC01240_1.jpg 不愧是大哥,完全表現出水果賽跑的氣魄。

 

DSC01262_1.jpg 發現a的笑臉和玻璃小超人好像啊!

 

 

 DSC01277_1.jpgJ的自信大膽總是激勵著其他孩子更進一步(感謝"熊熊"配合演出)

 

DSC01286_1.jpg 我們‧‧‧都是坐在南瓜馬車裡的灰姑娘啦!

 

 DSC01296_1.jpg美麗的玻璃沙畫透著奇異的光,讓孩子著迷久久不去。

 

Week 2 - 絕色

 

暑假時,孩子看到我幫肚皮舞同學代購的包裹,耐不住好奇心吵著要看,我獻寶似的拉出幫咪買的舞衣。

「嘩!」大家好生羨慕。

「想要嗎?想要就學肚皮舞囉!我教你們!」我隨口說著,心裡有些訝異。

隔沒兩天,孩子紛紛回報,家中大人贊成,要學!要學!隨即,押著我上網挑衣服了。

既然你們有興趣,那我就不客氣啦!

其實早在上「情緒輔導師」的時候,我就有這樣的念頭了,當時得知讓身體畫圓是最佳排解情緒的動作,我就知道為什麼這些年我對肚皮舞有一種無法自拔的熱愛,不管再怎麼累,還是會撐著去上課,風雨無阻。

原來幾乎所有肚皮舞的動作都是在運用身體的部位畫圓,這本來就是一個舒緩身心絕佳的運動,對控制肌肉左右的協調與平衡更是最好的訓練,面對鏡中自己的情感流洩,也可以建立自信和培養肢體語言與面部表情的表達能力,我本身是一個協調性十分差的人,在習舞之後,覺得情緒波動變小了,專注力也變得更強,讓自己的控制力從有形(身體)進化到無形(意志)。

這麼好的東西,早想跟孩子分享了,尤其是咪,來自我的遺傳,協調性果然也很差,看她在跳NOBODY時拼命地扭脖子就知道了,詭異的姿勢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會覺得好可愛呀!

本週衣服到貨了,一進門就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大家紛紛抱了自己的舞衣試穿起來,大家都選了不一樣的顏色(這又是另一門學問了),花花綠綠像彩蝶似的滿屋飛舞,真的好美!

常跟孩子們說:

「字正,人就正;心美,人也美!」

這真是一群很出色的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