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05.JPG 

The Play House入夜,別有一種寧靜的美。

點上兩盞燈,撫慰著驛動的心,這不只是家,不只是一間遊戲屋,這是我們的天地,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夢想也許很遠,但心很近,我已學會不追求永恆,永恆是日、月、星,人太渺小了,學會愛與被愛就是幸福,有能力分享更是奢侈的幸福。

 

 

DSC09808.JPG 

我的訂婚禮服,歲月不饒人,哈哈!

這是Play House Parent's Night的標準dress code。我們要很豪華地過每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所以將來即使不在孩子的身邊,他們會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在那些特別的日子裡曾經有我有你。

盛裝出席我們的派對跟音樂會吧!讓孩子在國內也能體會國外的文化與生活。Let's play~

 

 

DSC09813.JPG 

跟著旋轉木馬上樓,你將經過Paris, Rome, London,and Tokyo。

每一位經過這個樓梯的成年人,都在這裡被喚醒他們兒時的夢,輕踏著腳步,緩緩的就怕夢碎了,再多看那旋轉木馬一眼,彷彿空氣中又充滿了棉花糖的味道,大人即悸動如此,何況是想像力無邊際的孩子。

 

 

DSC09815.JPG 

手工木造的壁爐,躺著栩栩如生的木材燈,它真的會亮,有像火一樣旋轉的光,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插畫,熊媽媽坐在壁爐前說故事給孩子們聽,窗外也許飄著雪,但室內一片溫暖。

原木手繪的桌椅,正適合孩子的高度。為什麼放學後還要坐在教室裡?可不可以有一群一起學習的朋友?這裡的競爭是團隊的、良性的,我們要超越的只有自己!

漂亮的單椅!雅典集(在竹北勝利五路上,尖尖頭的小麥醫生旁邊)的女主人看了我的粉紅屋後,大力推薦非要我坐它不可,捨"它"其誰?幾經思量,把自己調到跟孩子一樣的高度,多好!

 

 

DSC09839.JPG

翻滾吧!孩子!

這是為你們而做的木地板,不惜成本啊!就是為了要讓大家有活動伸展的地方。

累了,或坐或躺,用自己的肢體寫出「自由」二字!

 

 

DSC09885.JPG

咪:媽咪,PLAY!

是的,寶貝。

這會是很多媽咪喜歡坐下休息的地方,有各式的中英文雜誌,親子教育書籍,讓我們來交換想法吧!來這裡辦個讀書會,我請你一壺好茶。

 

 

DSC09845.JPG

白天的House一角。

雪一般的牆壁,有人問:

不怕髒嗎?

別忘了,我是個母親呢!我有很強的心臟。

PS:這幾個軟墊超好坐,在這換鞋是一大享受哩!

 

 

DSC09851.JPG

粉紅色+黑色為主調

白色+嫩綠為基底

一點點鄉村,一點點維多利亞,再加一點點黑色巴洛克

一點點甜美,一點點時尚性感,還有一點點小小的邪惡

 

自己設計的招牌,果然有很強烈的鳳式風格,

感謝招牌公司的幫忙,做出我想要的樣子。

PS:工商時間,幫他們打個廣告,價格實在,服務周到 格林廣告03-5231608

 

DSC09861.JPG

That's me!

Phoenix is in the Play House.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的設計師阿福先生,沒有他就沒這麼美的PLAY HOUSE。

阿福先生(未婚,年輕有為,笑起來很可愛哦!):0930-903-345  digitalmickeylee@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