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40_1.jpg  

這一招靠蔡依琳紅遍天下,難不倒我們啦!

 

DSC04454_1.jpg  

孩子們說如果菲菲老師去賣漢堡,一定會賺大錢!

 

DSC04463_1.jpg  

好像在動物園裡的英文課

 

DSC04484_1.jpg  

啟動微笑模式

 

DSC04506_1.jpg  

是跟孩子們混在一起久了嗎?連眼睛都清澄明亮起來~

 

DSC04540_1.jpg  

孩子們衝上去給小強老師一個親親吧!

 

DSC04552_1.jpg  

讓孩子自己買東西,除了練習算數,金錢觀與物品的價值也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DSC04575_1.jpg  

水球大戰開打,攻擊!

 

Week 18 - 快樂天堂

 

咪兩歲的時候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本書"抱抱",至今依舊珍愛著,內容說的是小猩猩找媽咪的故事,一路上多虧一對象母子的幫忙,最後順利找到猩猩媽媽,末頁就是所有動物母子大團圓的開心抱抱照。

 

The Play House裡沒有迷途的小猩猩,卻也有這樣一個大家庭,上週末我們辦了一個Potluck Party,大家帶著美味佳餚前來,看著孩子們這學期的生活誌(個人生活照集結影片),有感動、有歡笑,孩子在樓上樓下衝來衝去,暫時拋去Play House的規矩,好像是第一次來一樣,他們怎樣都玩不膩,尤其是咪,這個小主人玩到不想讓客人回家。

 

這兩、三年,除了週末和寒暑假,我和大家幾乎是天天在一起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