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86_1.jpg  

我們是頭號甜心!

 

DSC03795_1.jpg  

難道這就是傳聞中有名的琴藝切磋大會?

 

DSC03826_1.jpg  

看表情就知道水果冰淇淋聖代很好吃!

 

DSC03846_1.jpg  

在聊什麼?這麼開心!

 

DSC03869_1.jpg  

哥哥的空間感很好啊!將來一定是男人中的男人!

 

DSC03884_1.jpg  

小女孩就是可愛!

 

DSC03921_1.jpg  

謝謝E爸媽的熱心出借,讓孩子們也體驗最新的遊戲機。

 

Week 13 - 美人魚

 

又是一個天氣預報有雨的的週五,可以帶孩子們上哪呢?

 

好看的卡通電影還沒上檔,桐花又開得零零落落,單身的時候雨中即景多麼淒美,有了孩子,就變成爛泥與潮濕的褲管共舞,哇哇叫聲不絕於耳,天堂跟地獄原本是同一個世界。

 

呼!節目差一點就開天窗了,我到了週三才跟父母確定,這一週要去游泳啦!該是時候動動筋骨了,我也想趁暑假前最後一次帶孩子去戲水。

 

好一陣子沒去陽光海岸了,剛換上泳裝的時候凍的吱吱叫,一聽我下令行動,就紛紛往SPA溫水池裡跳,過不久慣了,才一下兒童池,一下子飄飄河的東跑西跑,忙得我不敢片刻輕忽,緊盯著不放,看他們濕漉漉地跑來跑去,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呀!

 

游完泳,我們照例要去摩斯漢堡大吃一頓,姑娘們自行沖澡換裝吹頭髮,連小一的DO都長大不少,樣樣不假他人之手,動作很俐落呢!

 

我帶著女生從更衣室出來的時候,看見A非常努力的在幫a吹衣服,a像隻落湯雞一樣溼,連內褲都像泡在水裡一樣,原來a發懶,自作聰明不把袋子掛起來就沖澡,結果整包衣物都濕透了!大家拼命幫他吹了好久好久,還換上菲菲的性感小熱褲,小子窘的很,下次他再也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