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3.JPG  

 

IMG_3285.JPG  

IMG_3380.JPG  

 IMG_3135.JPG  

IMG_3216.JPG  

IMG_3268.JPG  

IMG_3313.JPG    

IMG_3586.JPG  

 

三月初,去了一趟米果攝影。

其實早在咪兩歲前就想帶她去拍寶寶照,想著想著,寶寶長大了~

知道米果攝影,也是在網路搜尋而來,攝影師的風格乾淨自然,一看就喜歡。

早春,心一動,隨手拿起電話預約,當日匆匆帶著一袋家當前行,行頭之多讓阿德和太太咋舌,鴨鴨媽巧妙的搭配著咪的衣著與髮型,在可愛攝影棚的每個角落裡留下咪大笑的身影。

象爸比不愛拍照,當年拍完婚紗,即宣告功成身退,這一輩子休想叫他再上鏡頭前搔首弄姿,所以附送的全家福,他缺席了,倒是一點小小的遺憾。

我沒有準備,剛上場的時候一整個大素顏,阿德應該拍我拍的很辛苦,站在青春無敵、肌膚賽雪的咪旁邊,怎樣把這個"老媽"拍的美一點,是阿德最頭痛的功課。

大約一兩週後,我收到米果的DVD,興奮的手要發抖,打開電腦一看,那天有趣的情節一一躍上眼前。

很開心,阿德抓住了她,那一顰一笑絕無僅有,就是我的咪娜!

咪的照片成千上萬,但這一系列是最棒的紀念,今年要上小學啦!時間過得太快,我好想再跟她多玩幾年哩!

我的孩子,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我怎麼這麼愛她呢?

 

PS. 圖三:鴨鴨比咪略小一點,初時害羞,一個人躲在爸媽的工作室靜靜看書跳舞,拍到一半忽然兩個人對上眼,玩了起來,咪開心極了,和鴨鴨玩耍的時間是整個拍照最開心回味的過程,日後還常常吵著要去找她。

更多照片在咪娜在米果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