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2_1.jpg 

曼君老師教新動作啦!學好了,要教我哦!

 

DSC02378_1.jpg 

我們自製的超級大地墊。

 

DSC02381_1.jpg 

音樂課後,孩子急著表演最新練的曲子給慈慈老師聽。

 

DSC02397_1.jpg 

孩子們,讓Teacher Steve見識你們驚人的柔軟度吧!

 

DSC02423_1.jpg 

美麗音符組成可愛社區

 

DSC02437_1.jpg 

仔細聽釣蝦的技巧與規則

 

DSC02439_1.jpg 

叫我「釣蝦天后」!

 

DSC02457.JPG 

千呼萬喚蝦不來,寂寞男孩的心情,誰明白?

 

第四週 - 開心池塘

 

今年的春天好冷啊!孩子們總是窩在室內,當然不能不活動活動,人要是懶了,對所有事物的興趣就乏了。

 

我把上學期末做的大地墊拿出來(這可是我和孩子們通力合作,一格一格描畫細寫出來的呢!),直接把膠帶教給大隊長(A)、副隊長(E),吆喝所有成員聚集,示範一次給大家看之後,就在一邊"袖手旁觀",讓孩子們自己獨立完成,不愧是我教出來的孩子呀!(賣瓜賣的好得意:-),三兩下就完成了,手腳好俐落耶!

 

這個大地墊陪了我們好多天,除了完專注力訓練的活動之外,還可以應用在數學和英文的遊戲上(Steve老師也臨時拿來運用,只是孩子們受過舞蹈訓練,怎麼也難不倒,身子超軟讓他大開眼界),孩子更是懂得舉一反三,休息時間總是黏在上頭,不肯離開,偌大的字體都被孩子踩的褪色了。

 

週五天候仍差,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計畫,一直撐到星期四,我才決定改地點,帶孩子們去釣蝦!

 

孩子在池邊耐心守候,看著一隻隻蝦子上鈎欣喜若狂,那種真實的成就感不是玩電動就能體會的,我也變得"為母則強",明明怕蝦子怕得要死,為了幫忙把收穫從鈎上取下來,難免需要"心狠手辣",拿著剪刀,我嘴裡不斷碎唸著sorry,可愛的釣蝦天后E帶著歉意說,應該是她來說抱歉,因為是她釣到它的啦!

 

那天晚上,大家都加菜了吧!感謝竹北溝貝釣蝦場熱情的老闆娘,接待我們一群怪怪的客人,舒適的環境讓小朋友們樂到不想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