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4_1.jpg 

章魚哥不要跑!快到本姑娘的嘴裡來!

 

DSC02083_1.jpg 

新加入Play House大家庭的Teacher Steve,讓孩子更習慣不同的生活語言與文化。

 

DSC02090_1.jpg 

美麗的Vicky老師~

 

DSC02127_1.jpg 

D的構圖細膩、充滿巧思,令人驚豔。

 

DSC02129_1.jpg 

伙伴們,跨過那條高速公路,我們就能佔領地球了!(來自火星的巨人小朋友~)

 

DSC02146_1.jpg 

再見了!多拉A夢樂園~

 

DSC02176_1.jpg 

這群孩子的難能可貴之處在於對非自己團體的孩子一樣友善。

 

DSC02177_1.jpg 

我們也斜斜看~

 

Week 2 - 追夢人

開學第二週,學校課業一切步入常軌,孩子喜不喜歡上學,看他每天放學後的表情就知道啦!

 

每天一進PLAY HOUSE就好放鬆,期待著菲菲變出什麼好玩的想法,化為行動就又是一個寓教於樂的有趣遊戲。

 

這學期多了Steve老師的遊戲會話課,菲菲少了一點和孩子玩的機會,這幾天常常在寫完功課後,努力的縮短孩子要和我玩的時間,希望能讓他們多少睡一下,好好休息,但往往在孩子的哀求聲中一直玩到其他老師到來,是我不夠“努力”啦!

 

玩什麼呢?討論時事、說故事、腦力激盪相反詞,看起來好像不營養(於成績無益),但是你知道嗎?這群孩子,個個都是自重自愛,真真切切讓人驕傲的孩子呢!

 

可惜了咪無法參與,也可憐了哥哥無法全程加入,在這些過程中,幫助孩子成長調適,也是我的功課呢!

 

每天傍晚,看著所有的孩子齊聚一堂,自由自在的勾勒著自己想像中的世界,瘋狂的跑跳嘻鬧著,讓每一位前來的爸媽也感染了那種幸福,小小的PLAY HOUSE裡裝了滿滿的孩子們的笑聲,好笑的是,孩子們看到爸媽來接的那一刻,不是興奮,而是沮喪的不想離開,抱怨來的太早,美好的時光又要結束了啊!

 

看著大家這麼開心,我忍不住冒出瘋狂的想法,星期五包車北上小人國去跟多拉A夢說再見。

 

因為時間有限,等著小三的哥哥放學一進門,呼嘯一聲,大家匆匆跳上車,往關西出發,司機大哥卻一路往新豐開,連身為"國家標準路障"的我都覺得怪怪的,待大夢初醒,我們到達小人國的時間已屆三點,遊客已散,偌大的園區宛如空城。

 

小人國平日開放時間到五點,所有的遊樂器材到四點半準時上鍊,下班時間到了,每個員工都是歸心似箭的章魚哥啊!

 

所以那一個半小時,我們去逛完了小小人物天地、到多拉A夢樂園說再見、玩遍了室內的遊樂器材(碰碰車、雲霄飛車、海盜船、旋轉木馬、嘟嘟船、ㄜ~跳過鬼屋探險),孩子叫著時間太短,回程一路吱吱喳喳,意猶未盡的澎湃情緒下,竟連一點睡意都沒有哩!

 

體驗過,無所憾啦!看著新聞才知道好多人這個週末擠爆小人國,我們兩個鐘頭的收穫比別人的一整天來的有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