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68_1.jpg 

簡單的動作就可看出美好的身段,將來要迷死多少少女芳心哪?孩子,你們長大後會感謝我啦!

 

 

DSC02696_1.jpg 

妹妹,哥哥來幫妳擠,看我的厲害!喝!

 

 

DSC02683_1.jpg 

我喜歡加好多好多的起司,在天涼的時候來一片自己做的熱烤PIZZA,好吃好吃!

 

 

DSC02700_1.jpg 

吼~我是霸王龍!

 

 

DSC02717_1.jpg 

 我理想中的社區街道,大家都很遵守交通規則哦!

 

 

DSC02765_1.jpg 

孩子們組合了自動生產輸送帶,開的是造船廠呢!

 

Week9 - 驛動的心 

週末要出遊,孩子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這幾天嘰嘰喳喳的,特別躁動,像等不及展翅的幼鳥,急急往外跳,時常忘了規矩,說了東就忘西,尚可原諒,完全失去對人的尊重,就叫我發怒了!

星期三的音樂課是陶冶孩子性情的時間,因為大部份孩子都各有自己跟隨了數年的鋼琴老師,為免造成困擾,慈慈老師針對孩子設計了很多深入淺出的課程,讓孩子有機會在生活中接觸並了解音樂,從音樂家的故事、古典音樂的演進、歌劇故事、和各種樂器的介紹,都整理了很多完整的資料,用有趣的方式介紹給孩子們,他們或唱或跳,在聆聽中去感受不同的情緒與意境。

孩子在一點一滴中累積了好氣質,能夠在一瞬間沈靜下來,學著專注穩定,真實地享受著一段優美樂章,我看著這一切成長,不是不驕傲的,更感謝慈慈老師的溫柔引導。

然而,也許是因為週末宜蘭行的原故,孩子們這次上音樂課都有點浮,竟然自顧自聊起天來,即使我採買點心回來後,他們還是說個不停,一直到菲菲忍不住開口問:

「聊得很開心嗎?」

大家才噤聲不語。(知道會怕了厚!很好很好!)

到吃點心的時候,我的頭上還冒著火,孩子們以為沒事持續笑鬧,等我開口,才又都低著頭不敢說話。

ㄟ~還沒真的罵人呢!看他們也知道自己過份了,我就不多說了,我只要不笑,大家都不敢說話啦!

只好等大家安靜吃完點心後,才開始介紹菱角,有好幾個沒吃過或剝過呢!為了鼓勵孩子嘗試,說了菲菲小時候的趣事,孩子為了學我裝恐龍指甲,努力使勁的剝,說不敢吃的,也吃了好幾個哩!(又要冒火又要說笑,我的精神好分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