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5_1.jpg 

踢完足球了,大家汗流浹背地拎著自己的包包一步步往前走,剛滿五歲的咪整個暑假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呀!

傍晚的陽光依舊炙人,問孩子們要不要去買明天做情人節巧克力的材料,「好哇!」,一丁點兒疲累也聽不出,我們就這樣繞過三條街,在材料行逛了起來,一直到E媽的出現來解救我們,看到S媽、Da爸相繼也到的時候,大家都好高興啊!感動到快飆淚了!

 

 

DSC00769_1.jpg 

上游泳課時,我都必須躲在一旁拍照,儘可能不讓孩子看見我,免得害孩子分心,拼命的喊著我來看他們的新招式,對教練感到十分抱歉哩!不過既然被發現了,這麼可愛的鏡頭就別錯過吧!

 

DSC00801_1.jpg 

W第一次使用水彩,對色彩的調合感到十分新鮮有趣,用色益發大膽創新,這張畫是他實驗與遊戲下的作品,想到他將在作畫中得到的樂趣,我和Vicky老師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DSC00737_1.jpg

孩子們熱愛DIY,因為清楚我的原則,知道哀哀央求要我為他們完成,是「不可能的任務」!為了擁有可愛的小包包,每個都很認命的一針一線埋頭苦幹,自己的能力能做到多少,自己十分清楚,從學著看說明書圖示到穿針引線,這兩個小娃娃自行完成包包的正面,非常不簡單!

 

DSC00808_1.jpg 

Do生日快樂!

 

DSC00826_1.jpg 

 

DSC00837_1.jpg 

 

DSC00859_1.jpg 

 看得出來我們在哪裡嗎?BabyBoss啦!那裡真是孩子們的天堂!

還有好多好多職業哦!為了讓孩子們玩到最後一刻,菲菲和A媽、四阿姨疲於奔命,帶著孩子們衝鋒陷陣,沒拍照也不管啦!印在孩子心中的美麗記憶更中要!

DSC00884_1.jpg DSC00924_1.jpg 

DSC00952_1.jpg DSC00972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