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5_1.jpg 可以下水玩了嗎?可以下水玩了嗎?好了沒?

 

DSC00222_1.jpg小心仔細地攪拌哦!等會兒就有好香的鬆餅可以吃了。

 

DSC00226_1.jpg 別怕!就像小寶寶學走路,很快你們就會飛馳。

 

DSC00240_1.jpg 六街咖啡的牆上貼滿了孩子們的畫,那裡的義大利麵最受歡迎。

 

DSC00245_1.jpg 在想什麼呢?希望永遠都是"哥倆好"呀!

 

DSC00264_1.jpg 如果背景是色塊,你會畫出什麼圖案?這是E的海底世界。

 

DSC00287_1.jpg 快開始了嗎?好慢哦!都等不及了,希望它很刺激,嘿嘿!(結果旁邊有個小姐姐不停尖叫,從頭哭到尾,Play House的孩子反而都興奮到不行,好樣的!)

 

DSC00322_1.jpg 超級慢的「天馬行空」為我們的六福村之行劃下美麗的句點,這一天是農曆大暑,又熱又悶,但看孩子玩得這麼開心,總算累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