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6_1.jpg 粉嫩的老師與孩子,好上鏡!

 

DSC09796_1.jpg 三個孩子突發奇想,自己搭了一個"米奇",一直叫我拍。

 

DSC09824_1.jpg 孩子自己手做的娃娃,不約而同串起一個可愛的故事背景。

 

DSC09868_1.jpg 咪五歲囉!希望妳永遠都這麼開心,媽咪愛妳~

 

DSC09902_1.jpg 今天沒帶書包嗎?沒關係,老師做給你!

 

Last Week -

 

一學期好快就過去了,最後一週大家考完了,每天都沒作業,玩得快瘋了!

除了去操場跑跳以外,在室內怎麼玩呢?

  - 孩子們在自由時間畫畫,我一時好玩拿起來胡謅了一個故事,孩子們眼睛一亮,繼續把篇幅完成,竟搭湊成一本繪本,再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上內文,不會的字查字典,會寫的孩子在一旁哇哇叫,大家都急著想要表現,能在繪本上留下自己的印記,多麼有意義!

  - 咪帶了三D拼圖,孩子們搶著拼,我要求每個人自己來挑戰一次,其他人可是不該提示指點的哦!旁觀的孩子忍不住,還會被"挑戰者"阻止。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孩子自己這樣說,真了不起!

  - 最後一天連書包都沒帶,在咪的生日趴過後還分了一些糖果,看E捧在手上走,很不方便,隨手拿了一張圖畫紙,摺摺剪剪變成一個手提袋,其他人見了大叫:

「我也要!我也要!」

「OK!」我說,

「可是你們要當世界知名的設計師,設計出你們的名牌~」

於是,一群蘿蔔頭靜了下來,努力地畫出自己最喜歡的圖案,也許將來這些孩子中,會出現個Alexander Wang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