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78.JPG 

 

竹北橙智搬新家了!

橙智的新家規模更大了,貼心的設計了幾間獨立教室,還有專業的錄音間,動線明朗流暢。

這一兩年橙智在新竹紮根,觸角慢慢也從成人延伸往兒童,我們在打破自己的慣性時,都明白這是過往的經驗累積,如果有人可以在童年時開一扇窗,也許就可免去許多無謂的掙扎,「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打開五感可以幫助自己產生更深層的自覺,橙智也許是那扇窗。

Emily老師見我,劈頭就問:「妳覺得"氣"怎麼樣?」

「很好!很舒服!」

老師知道我有過人的直覺,對我笑笑,招呼幾句,這陣子許多事在心頭繞著,跟她說兩句,雖然不著邊際,卻有了心定的感覺。

這次應邀去看橘子泥的演出,是三年前曾在台北看過的戲碼「動物星球」,帶著咪再看一次,感受完全不同。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咪還不懂,但她知道動物們一下傷心、一下難過,是因為他們的父母不能接受他們原本的樣子,認為他們跟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不好,可是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特色啊!咪不時摸摸我、親親我,她感覺自己的幸運,因為她知道,不管怎樣我永遠愛她,她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

整個表演不斷的有歌曲、舞蹈穿插,並不時與台下互動,我拼命的扭屁股大叫大唱,咪驚訝的看我一眼,隨即也跟著奔放起來,但跟台上的老師們比起來,我還不及他們的十分之一,他們所散發的熱量像要融化了整間表演室!

 

開幕那幾天身兼演員、招待數角的老師們,大家一定累壞了吧!給你們拍拍手哦!回家後,咪說最喜歡的是那首sha lalalala的歌,跟著YouTube唱了一整晚,她這兩天嚷著還要去看橘子泥呢!

 

這麼棒的演出活動應該讓更多孩子看到,也許將來有機會在竹北文化中心演出哩!

 

橙智新竹旗艦教育中心

03-6577-638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