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35.JPG 水果聖代也可以是吃的藝術品

 

DSC09453.JPG 鋼琴叔叔來幫鋼琴做健檢,大家好好奇呢!琴音果然變美了,大推薦:調音師/周先生0916265437

 

DSC09477.JPG 可愛的小兔翻翻書

 

DSC09490.JPG 自製pizza,YA!

 

DSC09497.JPG 小推車裡的是小老鼠「小愛」,

 

 

這幾週忙昏頭了,欠了大家很久的週記來還一下吧!

 

其實不管再忙,我都還是咬著牙一定要為每一個孩子做記錄,所以爸比媽咪才能在每週一收到菲菲寄的上週生活觀察報告與當週計劃表,老公曾經為了這件事很不開心,說沒人做到這樣,但菲菲不是做給別人看,是為了自己,看著孩子們一刻刻長大,而不記錄下來,是一種遺憾,記錄下來給父母,卻是分享。

 

辛苦,絕不僅止於字裡行間,但回頭細看,每一字都是成就!

 

六個孩子來自六個不同的家庭,父母教養在方法與理念上也不盡然同調,菲菲越是跟父母保持密切連繫,越能幫助了解、引導孩子,每天在接孩子時順便聊上幾句的溝通方式畢竟有限,寫下心得,並即時得到回應,是關懷孩子最好的方法。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參與,讓我感受到尊重,讓我們可以變成一個大家庭,而不是一般人眼中的安親班。

 

「我們是不上安親班的安親班!」

 

這話自孩子們的嘴裡說出來,竟是充滿驕傲的!

 

謝謝你們,孩子!

 

PS:週五去Enya家,難得爸比媽咪都在呦(拍拍手)!我們DIY pizza,用的可是爸比親手做的手桿皮哦!謝謝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