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45.JPG 咪~妳真的很宅!出來玩還要看書,而且這好像是唯一讓妳感到有興趣的事。

 

DSC08754.JPG  好吧!快點拍,我要去飆車了(這是第二件喜歡的事)!

 

DSC08758.JPG 早上下雨又有點風浪,媽咪說以後出國再去浮潛吧!(不過後來太陽是在大什麼啊?!)

 

DSC08773.JPG 啊!躺在地上不會被罵,還真不習慣耶!

 

DSC08785.JPG 媽咪,爸比說妳騎腳踏車的技術很"肉腳"!可不可以不要給妳載?

 

DSC08787.JPG 啊~~~這才叫渡假!

 

DSC08809.JPG 還有溫水游泳池可以泡哦!我是唯一的比基尼辣妹~

 

DSC08820.JPG 吃自己搗的麻糬,好棒耶!

  

 

上週五晚上忙完,等鑰匙交到菲弟手上(舅舅老師週一代課一天),轉眼將近12點,待打包好三人三天的行李,夜已深,再混個一兩鐘頭,天沒亮就要出發,看來也不用睡了,索性把孩子們的照片整理一下,週記寫完,正準備要寄出,忽然一回頭,老公淡淡一句:「車子趕不上了。」(冷靜貌~)

 

拜託!我一夜未眠換來的是焦急著雞飛狗跳的下場(直接把咪綑起來帶走),真不知要怪老公還是怪自己,怎麼不早說?是你員工旅遊還是我啊?

 

還好趕上了桃園接駁車,一路睡到台東,連在那有名的綠島吐吐航程中,我都是穩當當地一路睡過去咧!(咪疑似有暈船藥上癮症,頻頻催我要吃,我們一家三口睡到不醒人事,暈船?沒聽說過啊!)

 

綠島真的美!坐在機車上一路呼嘯而過,真有一種忘卻塵囂的快感,咪不喜歡停滯下來看景點,單純吹著風就很愉快,我們都是敏感體質,在接近監獄的地方,都會有一絲絲難受與不自在,她不願看就不看吧!倒是我,鐵齒的下場是自討苦吃。(頭暈了吧!)

 

綠島的溫泉已經變了調,三池天然溫泉只剩一池勉強還有30度,但也是凍得讓人無法忍受,人工池只有兩處有熱水,擠滿了人不說,門口繼續收著門票,一個大人200大洋,不提供毛巾,要另付200大洋購買,聽導遊說每年換人經營,商人的心態可議,做不久也是正常的事啦!

 

第二天晨起陰雨,決定不去浮潛了,帶著孩子還是別賭那麼大,再美的風景也比不過安全第一,趁著雨停我們自行繞島一周,即使烈日當頭,吹來的還是怡人的涼風,綠島的景色會因為天氣、時間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多騎個幾圈,一家人環抱在一起也很浪漫。

 

綠島上還到處可見把梅花鹿和羊當寵物拴在門前的奇景,我一時頑皮,逗弄著一隻可愛的小羊,牠把頭輕輕地對著我的肩膀靠過來,正當我驚嘆牠像狗一樣聽話可愛時,牠竟把我的頭髮當做稻草大嚼起來,哇咧!回家要努力護髮了!

 

下午回到台東,我們跟著有名的阿度騎一圈腳踏車,阿度是個幽默有趣的人,句句妙語如珠,毫無冷場,東部的悠閒與美,讓人好想多留一會兒,如果孩子可以在這裡長大,一定很幸福吧?

 

我們入住的是目前最夯的日輝渡假村的獨棟Villa,我們在一樓,房間雖不大但房外就是我們專屬的小泳池,晨起坐在躺椅上看細雨輕飄,整個人也輕了起來,喜歡這樣什麼也不做不想,這才是真正的渡假!

 

第三天就回到現實世界啦!心裡掛念著play house的孩子們,玩興已失,但怎麼說這都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過程中沒有勞神受氣,算是非常舒服自在哩!不用出國,也有大大呼吸一下新鮮自由空氣的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