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The Play House”

 

培蕾遊習屋是一個開放給親子自我成長(Self-development)的資源分享中心。

 

我們一起唱歌、跳舞、看書、玩遊戲!孩子覺得學習充滿了樂趣,媽咪對自己的身材也越來越有自信,爸比擁抱著幸福的家庭,當然是天天笑嘻嘻!

這就是我的使命,在這個擁擠、混亂、希望逐漸消失的世界裡,能把熱情來傳遞。

 

童學會 (Kid Study Group)

你讀過豆芽‧不上安親班這本書嗎?這是我創立The Play House的啟蒙。

我要給我的孩子這樣的環境:

在這裡不學才藝,只培養興趣;唱歌使抒解身心,音樂使陶冶性情,舞蹈使肢體優雅而充滿自信,閱讀促進獨立思考和自主學習,而話劇中雙語的情境,使他們更善於傾聽跟表達自己。

我們會走出去,一起細細品味生活,學著尊重異己,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價值,勇於作選擇,並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這些孩子的未來不會教人憂慮,因為他們會有一顆慷慨付出的心,和面對挫折不被擊倒的勇氣。

培養未來的花蕾,在遊戲中快樂學習,是我們為人父母的期望,但整合這些資源不容易,若你有需要,歡迎共同來分享。

 

 

辣媽俱樂部 (Hot Mama Club)

夜裡的Play House是美女的天地。

讓瑜珈或肚皮舞釋放內心的自己,

這是個屬於我們自由律動的時間和空間,給自己一個小時與身體親密對話,也可以享受與其他人的能量流動,如同在”Sex and the City”中的性感女人,我們要一輩子自信美麗

 

喜福會 (Joy Luck Club)

生命中最寶貴的功課就在自己的家裡,學著愛與被愛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The Play House將不定時舉辦講座、讀書會和各類使生活更豐富美好的課程,相信這樣一點一滴,即使小小雨露也能創造奇蹟!

 

如果你相信,培養孩子自律、自信、自愛的重要性遠大於考試拿第一;如果你也同意,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比任何的財富都具意義,請你給我們一些回應跟鼓勵。The Play House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父母,希望為孩子尋找學伴,互相交流學習,有興趣請即刻與我聯繫。

Phoenix

 

0937-742-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lay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